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家长助教】知危险,避危险,安全文明出行——桂山中六班家长助教活动

www.ijjnews.com  2022-12-06 09:01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为了提高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幼儿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11月30日上午,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桂山园区中六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知危险,避危险,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教育。

  身穿警服的“交警妈妈”——王翊宁的妈妈、骑警叔叔,一走进班级,便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大家不由地拍起手,欢迎他们的到来。

  “交警妈妈”以有趣的游戏——《大脑做运动》,激起了孩子们的活动兴趣。穿梭在城市中的铁骑叔叔也来到了我们的课堂,为我们展示了各种执勤装备。

  通过活动,孩子们了解了很多交通知识、认识了很多交通警察的执勤装备,为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教育。我们也期待有更多不同职业的专业人员到幼儿园中,给孩子们带来别样精彩的活动。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标签: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