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陈埭镇庄垂生镇长到紫峰中学现场办公

www.ijjnews.com  2016-09-23 00:35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9月22日上午,陈埭镇庄垂生镇长和陈荣辉宣委专门到紫峰中学就紫峰中学生活综合楼筹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庄镇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拟建生活综合楼场地,听取施华雄校长就拟建综合楼的规划安排和前期准备情况的介绍,并对生活综合楼设计提出了建议。在座谈中,庄垂生镇长对紫峰中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和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紫峰中学要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大胆开展工作,尽快完成达标升级,他同时表示,学校建设事关教育的发展,陈埭镇党委和政府一定会在资金和政策上鼎力支持。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标签:综合楼 镇长 拟建 充分肯定 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