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走进英林中学

www.ijjnews.com  2013-02-20 16:15  来源:晋江教育局
  
 



219日,“教育改变晋江”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利用春节返乡期间走进英林中学,为高三年学生开设了多场讲座。

  为期一天的辅导讲座分为“高考复习备考指导”和“高考前的心理减压课程”两个主题,按文理科分别在三个不同规模的会场进行,共计12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专题讲座和经验介绍,对同学们进行学科学习和心理调适的辅导,帮助他们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2013年高考,讲座吸引了英林中学高三年的400多名师生参加。

  据悉,“教育改变晋江”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由100名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优秀学子组成,于2012年暑假开始到晋江市的一些高中开展公益培训活动——给高三学生讲述大学生素质拓展、心理辅导、人际交往等内容,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林丽娥林丽娥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