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优秀习作 >>正文

假如我会72变

www.ijjnews.com  2013-02-22 10:56  来源:晋江新闻网
  

  

 

  假如我会72变,我想变成一只小熊,在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假如我会72变,我想变成一只小青蛙,在田野里捉害虫;假如我会72变,我更想变成一个小孩子,再次度过快乐的童年。

  我多么希望我能把自己变小,成为幼时那个天真活泼又可爱的我,再次度过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

  假如我变小了,我多么想让妈妈抱着我,在我睡觉前唱摇篮曲给我听,用她那温柔的大手抚摸我,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一直伴着我进入美妙的梦乡。等我醒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妈妈慈爱的笑容,还在微微摇晃着我的双手。直到这一刻,我就能真切感受到什么是母爱。

  假如我变小了,我多么想让爸爸牵着我的小手,在美丽而幽静的公园里学习如何走路。一开始,爸爸刚放开我的手,我就被吓得要尿裤子了,一下子把爸爸的手抓紧,一刻也不敢放开。爸爸见我被吓成这幅模样,瞬间就心软了,把我抱了起来,摸了摸我的头,面带微笑地说:“孩子,不用怕,咱们继续学!”刚说完,就松开我的手,自己走到前面不远的草地去,朝我招手,示意我走过去。我一着急,就干脆扑到在地上,像小虫子一样爬向爸爸。“你真聪明!”爸爸大笑着说道,就这样反复练习了几次之后,我慢慢学会了走路。这时,我才懂得,做人就像学走路,要一步一个脚印才能成功。

  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够72变啊,这样就能使我回到小时候,再一次度过快乐的童年。

    -尤炜昕 (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小记者站)

  

 

标签:
责任编辑:林丽娥林丽娥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