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灵源教育办:街道领导莅校指导灾后重建及视察在建工程进度项目

www.ijjnews.com  2016-09-23 00:35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9月20日,灵源街道宣传委员庄燕燕、灵源教育办主要领导和各学校所在社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群峰小学和林口幼儿园,实地视察了解各校在“莫兰蒂”台风的受灾情况及灾后重建工作,同时了解在建工程进度情况。

在群峰小学,庄燕燕一行视察了学校运动场建设工地及学术报告厅,同时检查了经历台风“莫兰蒂”后的校园环境,并听取了校长和操场建设工程负责人关于灾后重建及工程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对运动场外围的绿化及学术报告厅二次装修建设提出建议,同时关心报告厅的空调、多媒体等设备款的筹捐情况。在林口分园,由于受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的影响,造成学园两个铝合金玻璃窗墙体及多扇窗户损坏,在街道、社区及学园的积极重建下,学园18日顺利完成修复,保证了正常开学,庄宣委看到恢复如初的窗户,对学园的重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醒学园要对校园深入排查,彻底消除隐患。

据悉,“莫兰蒂”台风过后,灵源街道各校(园)均能积极行动,发动师生自己动手全面清理校园环境,保证了学生顺利返校上课。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标签:学园 重建 街道 学术报告 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