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安全建设】交通安全记心中——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2022年交通安全培训活动

www.ijjnews.com  2022-11-29 10:40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为了进一步促进幼儿园安全工作的扎实开展,加强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教师的交通安全意识,11月28日,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了2022年交通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中,园长陈白鹭带着老师们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并详细了解了引起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和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

  随后,她还讲述了日常生活中一些密不可分的交通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比如“荷氏开门法”,并通过播放交通违规案例视频让老师们提高警惕,预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她还宣讲了酒后驾驶、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使教师们从真实的事故案例中提高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的主动意识。

  通过参与学习此次交通安全培训活动,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危险,牢固树立可防可控的理念,远离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标签: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