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第三实幼举行2022年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主题晨会

www.ijjnews.com  2022-11-14 16:51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为了提高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师生的防火意识,减少和杜绝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2022年11月14日上午,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了2022年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主题晨会。

  晨会上,园长陈白鹭以及各园区分管副园长组织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启动仪式,各园区小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的开展,使得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全体师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有所提高。第三实幼将时刻警钟长鸣,把消防安全意识贯穿到一日生活中,帮助师生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和提高逃生自救的能力,让消防安全铭记于心。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标签: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