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磁灶张林中心小学提升师生应急疏散能力

www.ijjnews.com  2022-10-28 16:19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0月25日讯  近日,晋江磁灶张林中心小学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一阵急促的地震警报声响起,全校立即启动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学校相关责任人迅速到岗,学生们在老师的指挥下,用双手护住头部,躲在各自的课桌下就近避险。

  当第二次警报响起,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按预先指定的疏散路线弯着腰、猫着步,护住头部,沿着楼梯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安全区域。随即各班迅速清点人数并将演练情况报告场地指挥张雄安老师确保每位学生都安全抵达。随后,学校安全员吴谋泉老师就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此次演练的成果,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再次强调了防震演练的意义。

  (记者 欧阳霆)

标签:地震应急|地震|防震演练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