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变废为宝 DIY大赛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一次

www.ijjnews.com  2014-05-20 17:51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5月20日讯  经过评委的精心甄选,第三届晋江市青少年创意大赛的另一项重大赛事———变废为宝DIY大赛的入围作品已正式出炉,从今日起至5月26日中午12时,市民朋友们可登录晋江青年网浏览,并为喜爱的作品投票。

  作为青少年创意大赛的“新面孔”,变废为宝大赛引起了众多中小学生的兴趣,许多热爱手工创作的选手,通过奇思妙想和一双巧手,将生活中常见的废旧物品变身为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主办单位提醒,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一次。小学组别的作品,一个IP每次需同时选择5份作品,中学组的则需同时投给3份作品方且算投票成功。届时,主办单位将根据得票多少,分组别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余为优秀奖。

  第三届晋江青少年创意大赛由晋江团市委、晋江市教育局、晋江经济报社联合主办,共设伞画、板鞋手绘、变废为宝等三项比赛。(记者_蔡红亮)

标签:DIY|变废为宝|网络投票
责任编辑:王华峰陈宝英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