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安全工作】文明守法,平安回家----记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2022年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www.ijjnews.com  2022-11-29 10:42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2022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提高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安全出行行为,2022年11月28日上午,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各园区分管领导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开展“2022年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各园区小主持人开展“交通安全我知道”国旗下讲话,呼吁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遵守交通规则,争当交通安全小卫士。接着,各园区教师代表上台讲话,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介绍交通安全知识,并用案例提醒幼儿不遵守交通事故的后果,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最后,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各园区分管领导宣布园区“2022年交通安全日”正式启动。

  接下来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将开展一系列的交通安全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教育氛围,创设一个文明守法的氛围,让幼儿开开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标签: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