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安全工作】安全检查,陪伴成长----记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11月安全隐患大排查

www.ijjnews.com  2021-11-09 17:42  来源:晋江新闻网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的重点工作,是开展教育工作的基本保障。为加强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安全防范意识,警钟长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安全工作,2021年11月9日下午,结合“11·9”消防宣传月的文件通知,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副园长许心心、园长助理蔡晓华、园长助理何秋红、总务庄锦兰、陈聪艺老师和各园区安全组成员对幼儿园安全设施设备开展11月安全隐患大排查。

  安全领导小组先后对微型消防站、消防栓、班级活动室、消控室、墙面以及户外活动器械等进行了一一排查,并在检查结束后,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和及时整改落实。

  本次安全排查,不仅消除了幼儿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了安全监管责任,同时也提升了幼儿园安全防控的能力,为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园将牢固树立“防范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保障师幼安全,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标签: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