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三幼萌娃,梦想启航;安全教育,相伴成长

www.ijjnews.com  2021-09-07 09:52  来源:第三实验幼儿园
  

  为了营造温馨的开学气氛,帮助幼儿缓解入园焦虑,增强孩子入学的愉悦感,同时也为了有针对性地做好各方面的安全教育,有效预防学生伤害事故和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21年秋季开学的第一周,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梦想启航”为主题的一系列安全活动。

  精彩片段一:梦想启航

  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陈白鹭为孩子们作“梦想启航”致词,预祝三幼娃们新学期有新起点,可以快乐、安全成长。

  精彩片段二:防踩踏演练

  各园区开展防踩踏演练,组织孩子们有序逃生,学习逃生技能。

  精彩片段三:警园携手

  梅岭派出所副所长尤连羌、梅岭派出所警官罗璀荣(晋江三幼法制副校长)携手各园区园长及安全组成员,对各园区进行安全排查,排除隐患并提出整改建议。

  精彩片段四:安全课堂

  各班根据班级幼儿的实际情况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增强幼儿的自卫能力。

  精彩片段五:隐患排查

  各园区开展隐患排查,有效预防了学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新学期提供了安全保障。

  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为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做足了准备,并祝愿孩子们多样梦想,快乐启航!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标签: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