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晋江启动宣传

www.ijjnews.com  2017-03-31 10:48  来源:晋江经济报
  

  27日,晋江市第22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暨第10个“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晋江市心养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车司机代表分别宣读了倡议书。晋江市教育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蔡朝阳向学生和家长代表分发了安全宣传单和安全书册。“各级各类学校一定要把防范溺水和交通事故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气候回暖转热,防范学生溺水事故形势严峻,家长朋友们、孩子们要增强防范意识,坚决做到防溺水的‘六不’。此外近来泉州市涉校涉生交通事故频发,家长朋友们、孩子们也要强化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平安上学。”蔡朝阳提醒。

(记者_陈海勇)

  

标签:安全教育日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