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我市举办“第21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和第9个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www.ijjnews.com  2016-03-29 16:04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3月28日上午,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公安交管大队、罗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在第六实验小学举办“第21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和第9个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包括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升旗仪式、第六实验小学校领导致辞、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向学生和家长代表分发安全宣传教育材料、市教育局领导宣布活动启动等。

  据悉,今年3月28日是第21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3月28日—4月1日是第9个“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周”,主题为“提升安全素养,共建平安校园”。市教育局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一要高度重视,强化专题活动宣传教育;二要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三要认真组织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师生避险能力;四要切实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五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六要推动落实监护人监护责任。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教育水平和学生安全素养,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切实起到“教育师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效果。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