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农林大推出掌上AR运用于教学

www.ijjnews.com  2016-11-16 16:22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
  

  “哇,好神奇,这几株菌草在我手里慢慢长大了。”福建农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2015级农林类严家显创新班的周丽丽同学摆弄着手机屏幕中的AR立体菌草感叹道。

  近日,福建农林大学科技协会举办了第十九届菌草培训班活动,8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在线下,学员们通过林文钦教授的讲座学习菌草的相关知识,通过参观学校菌草研究所与菌草进行亲密接触;而在线上,首次将AR掌上智库运用于培训,其立体菌草体验活动均获学员好评。

  “现在在手机上就可以看到灵芝的生长过程了呢,就像是亲手栽种了一样。”林学院2014级林学专业徐桂霞在AR立体菌草体验中不仅收获了菌草的相关知识,还过了一把“种植瘾”。

  据本次培训活动负责人宁叶平介绍,AR掌上智库应用将使乏味又耗时长的种植农科知识变得立体化、互联网化,更加符合学生的阅读和学习,有利于菌草等农林类种植知识的教学。

标签:农林大|掌上AR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