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奥运冠军谌龙走进农林大

www.ijjnews.com  2016-11-14 10:18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
  

  “祝贺福建农林大学建校80周年,祝愿农林大越办越好,农林学子们前程似锦。”13日下午,新晋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两次世锦赛冠军得主谌龙来到福建农林大学白鹭体育馆,为学校校庆送上祝福。

  当天,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活动设置了快问快答环节,谌龙回答了在场同学和球迷所关心的训练日程、对羽毛球初学者的建议、训练之余的兴趣爱好等问题。该环节尾声,亚运会冠军、羽毛球名将王适娴惊喜现身,这对羽坛情侣合体现身农林大,让现场气氛又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活动期间,谌龙与王适娴应观众的要求进行了一场具有专业水准的表演赛。这场羽坛巅峰对决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更有三位幸运球迷与他们比赛讨教球艺。本次谌龙来到福建农林大学,不仅带来了祝贺八十年校庆的礼物,还为现场球迷准备了签名羽毛球等小惊喜。

  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奥运冠军见面会,激发学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也能进一步实现学生全面发展目标,推动福建农林大学体育工作跨越式发展,提高学校学风建设。

  据悉,谌龙,中国羽毛球队主力队员。2000年进入厦门队,2006年6月9日进入国家队二队,2007年世界青年锦标赛获得男单冠军,2014年9月1日在哥本哈根世锦赛上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单项世界冠军,2016年8月20日获得里约奥运会男单冠军。

标签:谌龙|农林大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