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到晋江调研校地合作

www.ijjnews.com  2016-07-05 16:55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7月5日讯 昨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一行到晋江调研校地合作,探讨设立福建农林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事宜。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洪山文创园、龙湖镇天泽农场、三创园等地,了解创业规模、入驻条件、政策支持等相关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兰思仁表示,福建农林大学与晋江市的校地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未来,双方将加快推进共建福建农林大学晋江研究院及福建农林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食品加工、乡村旅游、农业工程、生态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打造晋江智慧城市典范,为新一轮产业转型升级,为新型城镇化最美人居环境建设及人才汇聚、人才交流一起努力。

  晋江市领导曾清金、陈云腾陪同调研。

  (记者_林心怡)

标签:校地合作|农林大学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