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 来晋调研

www.ijjnews.com  2015-02-05 17:11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2月5号讯 昨日,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一行来晋调研协商校地合作项目,为晋江打造田园风光项目出谋划策。晋江市领导林仁达、林庆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九十九溪小流域磁灶苏垵二桥段治理成效、九十九溪田园风光项目、三创园、灵源山景区、灵源新灵农牧公司拟设立市树市花科研基地地块等,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结合晋江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比如要打造自然生态的田园风光,得先从“观复”开始,即做好田园基础保护工作,继而再谈修复,最后达到恢复目的;要建立山地生态系统、水系湿地生态系统、农田生态系统、海岸海洋生态系统和生物多样性的“四个生态系统、一个多样性”的框架,将田园风光建设做成“有生命的城市广场”。(记者_林文婧 实习生_张雅月)

  

标签:
责任编辑:林逸群林逸群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