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元旦期间迎来报名高峰 冰雪冬令营 等你一起挑战

www.ijjnews.com  2016-01-06 16:51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讯 2016年已经来临,同学们盼望已久的寒假也近在咫尺。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假期,大家都安排好出游计划了吗?如果你不想接下来的这个寒假变得庸庸碌碌、无所事事,那就赶紧拿起电话,和爸爸妈妈一起,报名本报的“长白山国际冰雪小记者亲子冬令营”吧!充满冰雪的北国世界,等着我们一起去挑战!

  没去过东北,怎知北国千里冰封的气势?没到过长白山,如何感受万里雪飘的壮阔?如果再能到国际一流的滑雪场来一场刺激的滑雪体验,那就更完美了!这个寒假,本报组织的“长白山国际冰雪小记者亲子冬令营”就将满足你一切的需要。

  作为本次冬令营的重头戏,长白山景区的旅行将会带给大家最为震撼的冰雪体验。登顶东北第一高峰、海拔2691米的天文峰后,小记者们可以一睹天池的奇观。此外,我们还将游览水平如镜、清澈碧透的长白山天池,一睹三江之源、落差68米的长白瀑布。尽管身处北国,但长白瀑布常年流淌,冬天结冰而不冻,美不胜收。

  结束长白山的参观,我们将乘车前往林海人家。既然到了东北,怎能不好好感受一下雪国的奇趣?别急,在林海人家,一场雪地运动会正等着你参加。堆雪人、打雪仗、雪地飞碟等众多冰雪娱乐项目,绝对让你欲罢不能!想象一下,在大雪纷飞的雪地里劈劈柴,逗逗时而来偷食的小松鼠,生堆柴火,来一次DIY篝火烤土豆、烤地瓜,坐在热乎乎的大炕上听村民讲着以前的故事,夜幕降临后,放一束烟花,浪漫的夜晚就此开始……此情此景,你是不是已经陶醉其中了呢?

  在长白山山脚,坐落着被誉为“世界上最佳的度假滑雪胜地”之一的万达长白山滑雪场,在这里,小记者们可以在全世界同纬度保存最完好的森林生态系统中体验高山滑雪的乐趣。这里有高、中、初级雪道,儿童滑雪场、U形滑雪场等43条多类型雪道,无论你是滑雪新手,还是专业滑雪运动员,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世界一流的滑雪体验。

  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本次冬令营也迎来了又一次的报名高峰,众多小记者纷纷来电报名冬令营。由于本次冬令营的招收名额极其有限,而目前所剩的名额也不太多,所以请还没来得及报名的小记者和家长抓紧时间!

  (记者_张之杰)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