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岱峰中心小学 举行乡村少年宫成果展

www.ijjnews.com  2016-01-06 16:44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持续了半个多月的金井岱峰中心小学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岱园”乡村学校少年宫首届建设成果展示活动落下帷幕。

  活动当天,岱园处处充满欢声笑语,不仅有学校少年宫多个兴趣班带来的成果作品供大家欣赏学习,而且还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文艺汇演。下午的汇报演出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演出在小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帷幕,小演员们身着盛装,啦啦操、南音演唱、拉丁舞展示、歌曲串烧、电子琴演奏、葫芦丝独奏等节目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合着欢快的节拍,台上台下互动热烈,掌声此起彼伏。参加演出的同学以最饱满的热情为在场的师生和家长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让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通讯员_陈晓丝 记者_张之杰)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