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青阳教育办开展幼儿园创意戏剧展演活动

www.ijjnews.com  2016-01-06 15:36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月4日上午,青阳教育办在艺术实验幼儿园大操场上举行了以“艺术浸润花儿朵朵”为主题的创意戏剧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由各园大中班幼儿为大家展示了《新龟兔赛跑》、《老鼠娶新娘》、《我的幸运一天》、《胡椒南瓜汤》、《马医生》、《你别想让河马走开》六个剧目,在展演过程中,小观众们聚精会神的观看了哥哥姐姐精彩的演出,演员们生动的表情、幽默的语言对话、道具的有效运用、台上台下的精彩互动、小主持人现场的提问博得小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创意戏剧课程是青阳教育办申报的泉州市基础课程教学研究课题,目前已开展至第三阶段,在本阶段实施过程中课题成员们更注重孩子的参与,在每个过程中同时注重发动家长的力量,通过家园合作,让戏剧不仅走进孩子、走进班级,更走进了家庭,实现了戏剧人人参与的过程,让孩子、家长、老师在实施的活动中更能体会创意戏剧的魅力!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