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小记者寒假特训营 报名火热进行

www.ijjnews.com  2016-01-06 16:44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讯 “小记者寒假特训营每天的安排是什么?”“孩子都会学习哪些内容呢?”一些家长得知“快乐作文,快乐成长”小记者精英寒假特训营报名的消息,拨打热线咨询相关问题。

  据悉,精英寒假特训营将于2016年1月25日开课,为期7天。培训内容包括学习中国作文领军品牌——快乐作文课程、寒假作业辅导及特训营专属实践活动。

  每天上午,由一线语文教学名师进行快乐作文课程教学,通过游戏等方式让学员学写作文,教学方式新颖活泼,还能培养学员的观察能力和思考能力。老师还将指导学员参加晋江经济报小记者同题作文比赛。在训练营学习期间,学员的优秀习作将有机会在报纸上发表。

  每天下午,老师将辅导学员完成寒假作业。家长无需担心孩子放假后,只顾着玩或参加课外培训而没有时间写作业。另外,特训营还将安排学员参加课外活动,如沙拉制作等。7天的特训时间,每天的行程安排充实、丰富、有趣。

  本次特训营分青阳、安海两个营,每营30人。名额有限,报名从速。参加特训营还有不少福利,学习期间学员将优先参加报社举办的各种比赛;优先参加报社组织的小记者活动。

  报名方式:

  快乐作文青阳校区:晋江市迎宾路曾井融丰花园二楼(地税局大门对面)

  电话:82038008

  快乐作文安海校区:安海镇龙山东路242号二层(安海成功中心小学大门边)

  电话:85068008

  (记者_欧阳霆)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