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走进恒盛 相约“爵士兔” 征集50名小记者参加

www.ijjnews.com  2014-03-19 09:44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3月19日讯 最近,央视正热播一部动画片《爵士兔之奇幻之旅》。小记者们可知道,这部动画片正是由位于晋江的恒盛集团投资拍摄的,爵士兔是该集团的儿童用品品牌。本周六,我们“小记者晋江工业游”将走进福建省最大的玩具生产基地———恒盛集团。

  活动当天,小记者将走进3D影院观看动画片,感受不一样的观影效果。另外,我们还安排了一系列互动,学跳爵士兔舞蹈,画卡通人物形象等。如果你表现够出色,还可获得精美小玩具哦。

  本场活动征集50名在册小记者参加,活动地点位于龙湖镇梧坑工业区恒盛集团,其中晋南一带家长自行接送25名,青阳集中乘车出发25名。

  温馨提醒:活动报名热线18960206865(今日下午3点开通),需从青阳集中乘车出发报名成功的小记者每人缴纳30元活动费用(交通费、保险费),并于本周六下午2点准时到报社门口集合、乘车。晋南一带家长自行接送报名成功的小记者免交活动费,请于周六下午2:30准时到达恒盛集团会合。(记者_陈海勇)

标签:恒盛|爵士兔|小记者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