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正文

经济报征集30个小记者家庭周六去绿洲公园赏花识草

www.ijjnews.com  2014-03-18 10:55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3月18日讯   不知不觉中,晋江已进入草长莺飞的时节,大地的每一寸角落,都充满了春的气息。

  最近一段时间,晋江大地随处都能看到桃花、茶花,空气中漂浮着玉兰花、含笑花的气味儿。面对一簇簇美丽的花朵儿,你是否会有光感叹却叫不上名字的遗憾?

  前两天,在一条小路边一户人家的围墙上,记者看到了累累成串的橙红色花朵,拍下照片,四处打探,方知道它叫炮仗花,是晋江常见的庭园观赏藤架植物。

  如果不想有遗憾,大家可一定不能错过本周六的活动哦!为了让大家近距离地接触大自然,更多地认识大自然中的花草树木,本周六早上9点半,晋江经济报将联合晋江市市政园林局,组织30个小记者家庭,一同走进绿洲公园,认识公园内的花草树木,介绍各种花名、树名、生长习性、花期等知识。如果小记者们听了介绍还有疑惑怎么办?别担心,我们将邀请最专业的解说员,一一为你解答疑惑。

  另外,由晋江经济报、晋江市市政园林局联合主办,世茂·御龙湾、福建中美集团协办的“随手拍春天认养绿植”第一波盆栽已全部送出。第二波将在晋江经济报创刊八周年即4月19日前启动。

  报名热线:18960206865;报名对象:经济报小记者;集合地点:绿洲公园西大门(靠世纪大道);报名时间:今日下午3时起。(记者_颜雅)

标签:小记者|绿洲公园|赏花识草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