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浓浓敬老情,暖暖雷锋心——-西隅小记者走进闽南孝亲院

www.ijjnews.com  2014-03-04 15:26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3月2日下午,西隅小学小记者与晋江志愿者博爱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闽南孝亲院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下午3点,小记者们和志愿者们一起来到敬老院,陈院长亲自迎接,并表示热烈欢迎。志愿者和小记者们分工为老人们服务,有的扫地、拖地,有的擦玻璃等等。忙完以后,小记者们围着老人团团而坐,与老人们谈心、拉家常,为老人们演唱歌曲、捶背按摩。老人们一脸慈爱地望着小记者们,畅谈着自己的年轻岁月,欢笑声、交谈声萦绕在孝亲院里。

  据了解,博爱志愿者服务队每个月都会定期组织志愿活动,到敬老院、育婴堂等地方进行志愿者服务。通过参与志愿者队的活动,小记者们认识到公益不仅仅体现在物质上,也是心灵的交流;“学雷锋”不是一时一日,贵在持之以恒。

标签:西隅|小记者|孝亲院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