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3月同题作文 “我是追星族”

www.ijjnews.com  2014-02-25 08:40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2月25日讯 每个年代的人都有自己的偶像,科学家、发明家、娱乐明星、体育健儿,或是自己最亲近的长辈,最友爱的朋友,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偶像。那么,对于“00后”的小记者们来说,你们的偶像又都是谁呢?

  小记者3月同题作文主题为“我是追星族”,小记者们可以围绕这一主题进行写作,用你的真情实感,写出你崇拜的人身上的闪光点,写出你为什么喜欢他(她),他(她)给你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了哪些积极作用?小记者们可以自选角度,自定文体,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届时,我们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作品还将在晋江经济报小记者版陆续刊发。

  投稿方式:经济报小记者可以将文章以电子版形式发电子邮件至jjjjbxjz@163.com。

  截稿日期:3月31日。

  (记者_张之杰)

标签:作文|“我是追星族”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