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亲子园地 >> 亲子活动 >>正文

磁灶蓓蕾幼儿园举办森林小动物亲子运动会

www.ijjnews.com  2013-12-25 08:25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25日讯 昨日,晋江磁灶镇蓓蕾幼儿园举办森林小动物亲子运动会,360多位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在运动会开幕仪式上,小朋友们身着熊猫、鸭子、奶牛、七星瓢虫等服饰,化身成森林里的小动物进行了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引来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后,幼儿园特意准备的欢乐海洋球、蚂蚁搬豆、袋鼠宝宝快快跳、无尾熊宝宝抢帽子等主题亲子趣味游戏将当天的活动推向了高潮。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运动,一起欢乐,欢笑声在校园里此起彼伏。除趣味亲子游戏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许多亲子互动环节,不少家长还现场投稿,通过主持人给孩子送去鼓励、祝福的寄语。

  蓓蕾幼儿园园长庄远芳介绍,举办类似森林主题亲子运动会,一方面是让孩子们以动物角色融入游戏,传递爱护大自然、爱护小动物的意识;另一方面是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一个亲子互动平台,共同参与游戏,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让孩子们在趣味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收获欢乐。(记者_赖自煌 文图)

标签:磁灶|蓓蕾幼儿园|亲子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