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磁灶教委办:举行“片区联研策略分享会”暨“十佳教师、卓越教师团队颁奖仪式”活动

www.ijjnews.com  2013-12-23 16:12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2月19日下午,磁灶教委办“片区联研策略分享会”暨“十佳教师、卓越教师团队颁奖仪式”活动在尚志中心小学举行。磁灶教委蔡文康书记、张金塔副主任及教委办各教研员、各校校长、副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教导主任、教研组长、教师代表共120人左右参加。此次活动由唐佩兰教研副组长主持。

  活动在观赏镇教育小成果获奖作品《班级管理曲径通幽》中拉开了序幕。在“片区联研策略分享会”中,大家共同聆听了磁灶中心张琼莎老师《片区研训一体化模式的建构》、梅里中心许文洞老师《做有效教研促教师成长》、尚志中心张金桂老师《发挥“草根效应共筑片区研训一体化模式》、张林中心陈罕华老师《有效互动多元发展》的区域联研主题主流。然后张林中心吴惠婷老师进行联研策略梳理。最后,唐佩兰教研副组长与大家交流了《磁灶教委办教科研发展计划》,为今后的教研工作指明方向。

  紧接着进行的是“十佳教师、卓越教师团队颁奖仪式”活动,首先,唐佩兰教研副组长公布“十佳教师、卓越教师团队”获奖名单,然后蔡书记、张副主任为获奖教师及团队进行颁奖。最后,“十佳教师”、“卓越教师团队”代表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活动最后,蔡文康书记进行总结讲话。蔡书记充分肯定了四个片区一年来在构建“以中心校为龙头,带动区域内各校走向均衡发展”的区域联研新模式上的积极尝试,在深化校际研修共同体建设的实践研究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在对获奖教师及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对今天的工作重点、方式、方法进行了方向性的引导。

  整场活动轻松愉悦、气氛高涨,暖意融融,十分高效。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