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百名小记者 欢乐农场行

www.ijjnews.com  2013-12-24 08:19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24日讯 近日,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六年级的100多名小记者,兴致勃勃地登上前往安海农伯情农场的巴士。

  对于安海农伯情农场,不少小记者早有耳闻,很快就要踏上那片欢乐农场,小记者们一路难掩兴奋,叽叽喳喳地讨论个不停。根据自由选择,一部分小记者走进农田,用竹片挖地瓜,比比谁挖的地瓜更大。更多的小记者则选择了刺激的真人CS。

  小记者们分成两队,玩起了丛林对战,一方攻,一方守。具有多次CS野战经验的小记者刘恺被推选为队长,带领他的队员们准备发起进攻。如何才能打败占据有利防守位置的“敌人”,来硬的肯定不行,必须得用脑子。一番布置后,战斗开始了,双方互有损失。这时,只见几名“丢盔弃甲”的小记者懒散地走在战场上,防守方还以为是被消灭了的敌兵,哪知这是进攻方布下的诡计。说时迟那时快,“丢盔弃甲”的小记者拿起冲锋枪,打得防守方一个措手不及。

  小记者张志鑫年龄小些,不过跟着大伙东奔西突,玩得不亦乐乎。一次撤退时,张志鑫脚下打滑,摔了一身泥。不过他并没有太在意,休息了一会儿,又向教练请求重新加入了战斗。(记者_陈海勇 董严军 文图)

标签:第二实验小学|小记者|农场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