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高霞小学圣诞晚会邀小记者一起HAPPY

www.ijjnews.com  2013-12-23 09:07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23日讯 “圣诞节”快到了,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分享英语学习的乐趣,培养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青阳高霞小学将于12月25日晚6:30-8:00举办一场好玩的圣诞晚会。现征集晋江市区15名小记者及其家长参加,报名热线:18960206865。

  英语是高霞小学着力打造的办学新特色,该校在旅菲华侨王水源先生的大力支持下,引进了四名外教老师,英语教学生机勃发。当晚,外教老师将与小记者、家长们一起HAPPY,带领大家感受西方文化。

  据悉,晚会安排了好玩的英语小游戏,小记者在游戏中既可以乐开怀,得礼物;又能学英语,讲英语,一举两得。当然,有才艺的小记者,也可以大胆地登上舞台,来一首英语歌曲,或者讲一个英语小故事。

  晚会还安排了交换礼物环节,参与活动的小记者可以与高霞小学学生交朋友,互换小礼物。最后,晚会将在齐唱平安夜之歌中落下帷幕,相信这将是你难忘的一个圣诞节。

  注意事项:报名成功的小记者需携带一名家长参加,请于当晚6:20前自行前往高霞小学报到,并携带一份交换礼物。想展示才艺的小记者,请在电话报名时告知,以便安排。(记者_陈海勇)

标签:高霞小学|圣诞晚会|小记者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