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启动 小记者快来秀一秀

www.ijjnews.com  2013-12-18 09:02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18日讯 你是有“舞台梦”的小记者吗?你有自己拿手的才艺表演吗?你想到“春晚”的舞台上秀一秀吗?机会来了,2014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启动了,晋江梅岭分会场“网络春晚”专场将在晋江经济报小记者中征集两个优秀节目,只要你是身怀才艺的小记者,就可以拨打热线18960206865报名参加。

  这场集聚晋江民间“草根明星”的网络春晚活动以“中国梦社区美”为主题,歌舞、器乐、相声、小品、朗诵、魔术、戏剧、绝活等各类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具有地方特色的社区优秀民俗文化节目都在征集范围内,参选节目不限艺术门类,要求具有地方和民俗特色。老家是外省的小记者可录制视频家书,表达对家人思念之情和新年祝福。

  本次“网络春晚”小记者征集活动面向晋江区域身怀才艺又有“舞台梦”的小记者(包括外来工子女),活动不限年龄、性别、籍贯、才艺种类,可以是优秀的文艺团体,也可以是个人才艺秀。报名活动截止到2013年12月21日。报名的小记者需提供姓名或表演团体名称、所在学校、才艺种类及节目名称。

  据了解,被挑选中的节目将于圣诞节当天在晋江万达广场进行现场表演,并录制视频选送到中国社区网展播,接受全国网友的票选,争夺2014中国“社区网络春晚”各荣誉奖项。

  此外,本届“社区网络春晚”还将对外征集以家庭为主的拜年短片,短片中主要包括祝福语以及来年梦想。如果您的家里有三代以上的全家福照片,那就赶紧发给我们,“晒”一下您的幸福家庭吧。

  投稿地址wlcw1221#163.com

标签:网络春晚|小记者
责任编辑:王华峰陈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