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小记者摄影大赛20日截稿还未投稿的抓紧啦!

www.ijjnews.com  2013-12-17 08:45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17日讯 “我心中最美的泉州是这样的!”小记者摄影大赛自启动以来,深受众多小记者的喜爱,每天都有小记者传来参赛作品,展现最美的泉州自然风光。还有部分小记者仍在找寻和捕捉最美的泉州风景,主办单位提醒,距离小记者摄影大赛截稿日期只剩4天了,还未投稿的小记者抓紧时间咯!

  湖面桥洞、曲径通幽、夕阳下的垂钓者……透过一个个唯美而又温馨的作品名称,就可以看到小记者对泉州美景的热爱和向往。在取景上,小记者们更是有心,或俯拍,或特写,有青山绿水,有独特建筑。一样的泉州风景在不同的小记者相机中,呈现的是不一样的风采。

  在新的一轮投稿作品中,主办方又发现了很多优秀摄影作品,小记者发现美的能力着实让人惊叹。晋江第二实验小学的张哲梵给自己的一张照片取名为“相映成辉”,平静的湖面上映射着高低起伏的建筑群,相映成辉,画面祥和而宁静,让人产生一种长居于此的冲动。

  泉州秀丽风光何其多,如果你心中已有最美的泉州风光,那就赶紧拿起相机,按下快门,定格那一瞬间的美好。小记者摄影大赛已经接近尾声,小记者们要抓紧时间,在截稿日期前把作品发给我们,时间不等人,倒计时开始了!

  温馨提示:本次小记者摄影大赛活动主题是“中国梦我的梦”,小记者们可以泉州地区自然风光为题材,以独到的审美视角和构图技巧进行摄影创作。每人限交三张作品。每幅作品均须注明学校、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等信息。此外,摄影作品须为JPG形式,文件不小于1M,作品以附件形式提交。(记者_蔡红亮)

  截稿日期:12月20日24时

  投稿邮箱:syds1123@163.com

标签:小记者|摄影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