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小记者风采展 >>正文

安海启慧小学小记者站挂牌成立

www.ijjnews.com  2013-12-23 09:07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23日讯 12月18日下午,本报安海启慧小学小记者站挂牌成立。

  在成立仪式上,安海教委办主任王俊锋与学校校长许和迎鼓励小记者多参加小记者团组织的各项活动,用手中的笔记录身边的所见所闻,利用小记者的广阔平台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仪式结束后,本报小记者教育部主任张惠阳还为小记者们带去了一堂精彩讲座,为小记者们介绍了成为记者的必备素质,在小记者幼小的心田里埋下了文学的种子。小记者们纷纷表示:会用眼睛去感受,会用心去聆听时代的强音,会用笔去歌颂生活中的真、善、美!在小记者站老师的指导下,成为一名合格的小记者!

  小记者感言

  作为一名小记者,能经历的事真是太丰富、太精彩了。以后,我一定要刻苦训练,勤采访,多写文章。(小记者李雨欣)

  作为一名小记者,不仅可以开阔视野,而且可以丰富知识。我已经做好成为一名合格小记者的准备了,相信我吧!(小记者杨炼炼)

  通讯员_蔡娜娜 记者_张之杰 董严军 文图

标签:安海启慧小学|小记者站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