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塔头、金山小记者站现场作文“海选”忙

www.ijjnews.com  2013-12-03 16:04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3日讯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激发小记者写作兴趣,提高小记者写作水平,11月27日,东石塔头小学结合第三届晋江小记者文化艺术节现场作文大赛,举行了以“追梦路上的事”为主题的小记者校内现场作文选拔活动。

  参赛人员由各班语文老师推荐和小记者自荐相结合产生,由学校统一命题,限时写作。比赛题目贴近生活,灵活新颖,既让学生有话可写,又能选出真正的“写作高手”,60分钟紧张的比赛中,一篇篇构思新颖、文采飞扬的文章跃然纸上。

  与此同时,东石金山小学也举行了现场作文选拔赛,选拔赛要求小记者围绕主题《中国梦我的梦》写作。学校将及时进行遴选,并评出一、二、三等奖,届时将颁发奖状和奖品。(通讯员_许雅珊 许美芳 记者_陈海勇)

标签:小记者站|现场作文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