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涂鸦场地布置完 等你来参赛

www.ijjnews.com  2013-11-27 09:32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1月27日讯 11月30日(本周六),“聚龙小镇”杯第三届小记者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之一的少儿现场涂鸦比赛即将在晋江阳光时代广场中庭广场启动。据悉,本次涂鸦比赛的活动已经布置完毕,正等待喜爱绘画的小朋友们前来参赛。届时,大家可在这里驰骋想象,挥动画笔,绘制美丽的梦。

  昨天,在活动现场,涂鸦比赛的活动看板立在其中,引来不少路人的驻足。家住阳光时代广场附近的张阿姨带着5岁孙女琪琪经过,得知幼儿园的小朋友也能参加本次涂鸦比赛,她表示可以趁着周末让孙女来参加。“她平时就喜欢画画,经常在墙上涂涂画画,墙壁都被画花了,这次让她来试试。”琪琪听到要来参加涂鸦比赛,兴奋地蹦了起来,“我要带上奶奶给我买的画笔。”

  作为小记者文化艺术节的特色活动之一,少儿现场涂鸦比赛深受晋江小朋友的喜爱。去年,小记者文化艺术节少儿现场涂鸦比赛吸引了上千名晋江小朋友参加,他们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舞动起手中的画笔,一幅幅简单的底图经过小选手们的巧手变得温暖动人,让人眼前一亮。今年,让我们继续驰骋在绚丽的色彩世界吧!本周六9:30-18:00,热爱艺术、热爱绘画创作的小朋友带上心爱的画笔来参加,亲手绘制五彩斑斓的梦吧!

  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选手分为幼儿组(5~7岁)、小学组(8~13岁)两个组别,以“中国梦·我的梦”为题填色涂鸦,主办方统一分发外观底图,由选手通过填色涂鸦创作当场完成作品。大赛将邀请专业人士担当评委,对作品的色彩搭配及填涂表现进行综合评比,在每个组别中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以及优秀奖20名。热爱涂鸦绘画创作的晋江经济报在册小记者或是13岁以下的晋江少年,均可免费报名参赛。(记者_欧阳霆)

  咨询电话:18960206865

标签:涂鸦|小记者|文化艺术节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