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快乐比“拼” 欢乐无限 小记者拼图大赛12月7日开启

www.ijjnews.com  2013-11-27 09:29  来源:晋江新闻网
  
去年拼图比赛,小记者认真奋战。

  晋江新闻网11月27日讯 每到年底,小记者文化艺术节就让大家感受到了无比欢乐的节日氛围。今年艺术节,咱们小记者不光要“画”,要“写”,要“拍”,还要“拼”!这“拼”是什么呢?没错,就是咱们小记者拼图大赛了!12月7日-8日,小记者拼图大赛预赛将在SM广场吉家·家世界举行,测测眼力,考考脑力,拼图界的达人没准就是你哦!

  去年,拼图比赛首次列入小记者文化艺术节范畴,就吸引了数百位来自晋江各小学的小记者报名参赛。经过两场预赛的比拼,50位小记者脱颖而出,获得了向冠军发起挑战的权利。而在最终的决赛中,来自晋江市实验小学的张诗茵一马当先,以53分33秒的成绩摘得当年赛事的冠军。

  今年,小记者拼图比赛的规模进一步扩大。据统计,共有400多位小记者将参加本次大赛的争夺。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分为四场进行,参赛小记者由各小记者站选派。主办方将根据每一场次小记者的拼图用时,选取正确完成拼图且用时最少的小记者进入决赛。最终,将有50位优胜小记者进入到决赛阶段,且决赛拼图难度也将有相应提升。届时,将同样根据选手们的比赛用时,现场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此次比赛所用拼图全部由主办方专门订制,并免费提供给参赛选手。

  得知本次大赛的消息后,连日来,晋江多所小学都举办了校内拼图选拔赛。获胜的小记者将代表各自学校,与其他学校的小记者同台PK,角逐最后的拼图大赛冠军!你准备好了吗?那就跟我们一起,“拼”了吧!(记者_张之杰 王家煜 文图)

        小记者文化艺术节参赛指南

        小记者摄影大赛

  采风时间:11月30日

  采风地点:聚龙小镇

  活动对象:100组小记者家庭

  投稿邮箱:syds1123@163.com

  截稿时间:12月20日

  现场涂鸦比赛

  预赛时间:11月30日9:30—18:00

  预赛地点:晋江阳光时代广场(新华都百货后门中庭)

  报名方式:活动当天自行前往

  小记者现场作文大赛

  比赛时间:12月15日(周日)

  比赛地点:梅岭心养小学

  参赛方式:各小记者站组织参赛

  小记者拼图大赛

  预赛时间:12月7日、8日

  预赛地点:吉家·家世界四楼服务区

  参赛方式:各小记者站组织参赛

  手绘文化衫大赛

  参赛对象:晋江经济报在册小记者

  截稿时间:12月20日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小记者|拼图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