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小记者风采展 >>正文

西园官前小学建站

www.ijjnews.com  2013-11-26 09:05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1月26日讯 11月21日下午,晋江经济报西园官前小学小记者站正式挂牌成立。

  “当上小记者一直是我的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我也可以带上笔和采访本,和其他小记者一起采访校内校外的人与事了。”刚刚成为小记者的柯泓铭翻看着胸前的小记者证,一脸兴奋地说道。

  “今天学当小记者,明日成就大事业。加入小记者团队后,希望孩子们可以珍惜机会,主动参与小记者团的各项活动,在一次次的采访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官前小学校长曾丽韩表示。

  隆重的小记者授牌仪式结束之后,晋江经济报小记者教育部主任张惠阳还为小记者带去了精彩的第一课,介绍新闻采访的乐趣及当好一名小记者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记者_蔡红亮 王家煜 文/图)

标签:西园|官前小学|小记者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