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手绘文化衫大赛开始征稿 作品征集截至12月20日

www.ijjnews.com  2013-11-26 08:57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1月26日讯 有没有想过自己亲手设计一件梦想创意T恤,用画笔涂绘心中五彩斑斓的梦呢?机会来了,作为“聚龙小镇”杯第三届晋江小记者文化艺术节特色活动之一,小记者手绘文化衫大赛即日启动。本次比赛主题为“中国梦我的梦”,晋江经济报在册小记者均可免费参加。

  去年手绘文化衫大赛深受众多小记者的喜爱,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收到数百份设计稿。小记者们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用心设计,用情涂绘。本届小记者手绘文化衫大赛又将成为喜欢绘画的小记者的一场盛宴。喜欢手绘文化衫创作的小记者,插上想象的翅膀,拿起画笔,用情涂绘属于心中那五彩斑斓的梦吧!

  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采取送设计作品的形式,作品征集时间截至2013年12月20日。参赛小记者要充分考虑T恤衫的特别形制与特点,紧扣“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发挥想象力,大胆创意,随形构图。设计图规格要求为A4纸,绘画形式、风格不限,选手可在A4纸上按T恤衫形制进行创作(T恤衫为白色,只画正面即可,如图所示)。

  每名参赛者只能报送一件设计作品参赛。所有参赛者需在作品背面注明本人的姓名、学校、班级、作品名称、联系方式等。作品统一提交至晋江经济报社七楼小记者部。

  届时,主办单位将从中评选出优秀设计作品50件。优秀设计作品作者将获得决赛资格。12月28日决赛时,晋级选手要求携带一名家长,按照设计草图,由小记者现场独立完成T恤的涂绘。主办单位将为选手统一免费提供白色长袖T恤,选手需自带丙烯、水粉颜料等绘画工具。评委将从创意、配色、美感等方面打分,决赛现场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记者_蔡红亮)

  咨询电话:18960206865

标签:文化衫|征稿|小记者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