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永和中学:三民中学莅校交流教科研工作经验

www.ijjnews.com  2017-03-23 11:14  来源:永和中学
  

  日前,晋江市三民中学杨永哲副校长带领教务处人员和教研组长一行,莅临永和中学观摩交流教育科研和校本教研工作经验,并参加了永和中学2017年教育科研专题研修活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学校教学教研工作的新理念新模式;永和中学校级领导及教务处、教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中永和中学王洛阳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教科研工作的概况、创新思路、课题规划与管理特色、校本教研实施模式、教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效与荣誉、基于教育科学研究的教师专业化发展模式等内容;教科室李玩烨主任分享了课题研究的具体操作和感悟;大家还深入到教科室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分享了在教科研和校本教研过程的经验做法,并就在工作过程中一些困惑和问题共同探讨、研究,研讨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活动,促进了与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加强两校的教学研究工作具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标签:永和中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