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永和中学:永和镇课改片区三所学校赴连城二中、连城一中参观学习

www.ijjnews.com  2017-03-21 11:01  来源:永和中学
  

  近日,永和镇课改片区组织永和中学、英墩中学、南峰中学三所学校的校级领导、中层行政、教育教学骨干等一行33人赴龙岩连城二中、连城一中参观学习。

  山海协作共发展,两地友谊万年长。活动中,老师们通过参观校园、深入课堂听课、听取讲座汇报和学科、处室对口交流等形式,实地感受连城二中、连城一中的教学模式和管理模式,共同探讨“课堂教学效益”提升、年段负责制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在走“效能高、质量高、实力强”的内涵发展之路方面达成一定共识,连城二中与永和中学结成友好学校。(永和中学与连城二中2015年同时同批次通过福建省二级达标高中验收)。

标签:永和中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