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永和中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www.ijjnews.com  2014-05-19 16:59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5月3日晚,永和中学举办“中国梦·永中情”大型文艺汇演,隆重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九十五周年,“民主、科学、爱国、进步”的“五四”精神得到宣扬和传承,永中师生脚踏实地拼搏发展与“中国梦”结伴而行。

  晚上7点,经过精心筹备的文艺汇演正式开演。激情的歌舞、幽默的相声、捧腹的小品、动感的弹唱,多种艺术形式纷至沓来,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永中的青春活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近年来校园文化建设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同学尽力表演、老师倾情献唱,还有英墩中学、南峰中学共襄盛举,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少年强则国家强”,“五四”爱国运动教会了广大永中师生,热爱祖国、科学,追求民主、进步,勇于担当,在“中国梦”美好愿景的牵引下脚踏实地地艰苦奋斗,努力争取师生的不断成长和学校的升级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