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永和中学召开初中课改永和片区领导组会议

www.ijjnews.com  2016-03-03 11:34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3月2日下午,晋江市初中课改永和片区领导组会议在永和中学召开,南峰中学、英墩中学、永和中学三校的课改领导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年秋季片区课改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进展,并对本学期片区课改的活动方案进行交流研讨,确定了本学期片区即将开展的各项课改活动:一是确定三校教学开放周的时间并要求各校分别基于本校优势学科开展教学展示课活动,进一步加强片区教研;二是对本片区一贯实施的“三校联改”方案进行优化,充分发挥联合改卷的教学指导作用;三是在片区论文汇编工作上达成一致,提高教育科研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四是部署本学期片区主题班会、团队共建、学生竞赛等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德育工作。

  据悉,永和片区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加强片区内的校际教研以及资源共享,提升片区的整体教学质量。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