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南峰中学:永和镇派出所副所长到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www.ijjnews.com  2014-02-17 16:07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2月14日上午,永和镇派出所副所长林天配携片警朱永彬来到南峰中学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过程中,林副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南峰中学许永清校长和学校安全保卫组对校园治安及周边交通安全情况的汇报,并对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楼、食堂以及其他学生活动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林副所长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制度运行、校园监控技防物防设施以及详尽的安全工作记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学校要继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如发现问题应立即组织整改,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师生安全。校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密切配合,加强管理,规范校园周边秩序,为师生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有序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标签:派出所|南峰中学|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