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泉州市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成果展演暨“八不行为规范”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晋江举行

www.ijjnews.com  2017-03-17 10:41  来源:德育科
  

  3月15日下午,泉州市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成果展演暨“八不行为规范”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晋江一中举行,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李冀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吕宝贝,市教育局调研员吴若萱,市财政局副调研员黄双基,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惠玲,市人大副主任曾献礼,市政协副主席洪元程,泉州市各县(市、区)文明办、教育局分管领导,泉州开发区党务工作部、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文明办未成办(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局德育科负责人,晋江市84所城乡学校少年宫承建校和38所申报承建2017年城乡学校少年宫的学校负责人及晋江一中的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展演活动启动仪式上,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李冀平作了动员讲话,并与泉州、晋江两级领导共同启动了水晶球,学生代表晋江华侨中学李瀚祺同学宣读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助力世中运”倡议书,晋江市14所学校少年宫的展演节目全方位展现晋江市乡村、城市少年宫建设成效。

  据悉,此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助力世中运”为主题,旨在深化“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进”活动,展示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活动成果,促进学生培养良好文明行为习惯,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聚集新能量。该活动由泉州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晋江市文明委主办,晋江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承办。

  

标签:展演|进校园活动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