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我省参加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获骄人战绩

www.ijjnews.com  2016-04-19 16:07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4月11日至16日,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青岛成功举行。展演期间召开了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理事换届会议,黄红武厅长当选副会长。

展演期间,我省三大特点引发社会和媒体关注:一是入围节目比例最高。我省共遴选22个表演类节目(小学13个、中学9个)、20幅艺术作品(小学12幅、中学8幅),6篇艺术教育科研论文参加全国评选。二是工作坊展示数量最多。我省共遴选厦门海沧区的软陶手工和南平松溪县的民间版画共2个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参加展示,是全国工作坊展示数量最多的省份之一。三是参演师生和观摩人数最庞大。全省共组织375名师生参加展演活动,是全国参演人数最多的省份。

本次展演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共计7000余名师生参加。共举办9场艺术表演类节目演出、40个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298幅学生艺术作品展览和中小学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