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正文

市教育局联合市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车进校园”活动

www.ijjnews.com  2016-11-09 11:36  来源:学校安全与政策法规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不断提高青少年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日前,市教育局联合市禁毒办开展了以“珍爱生命、禁绝毒品、共建平安”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车进校园活动。

  11月8日下午,禁毒宣传车开进陈埭民族中学进行宣传。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宣传内容生动丰富。通过禁毒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的案例、动漫及3D影音等展示,形象地揭示了毒品的危害性,给师生们上了一堂记忆深刻的禁毒预防教育课。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学生从我做起,真正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师生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宣传方式,对毒品的认识更加深刻。

标签:禁毒|活动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