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养正中学: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会长肖艳华一行莅校调研指导艺术教育工作

www.ijjnews.com  2017-03-17 10:32  来源:养正中学
  

  2017年3月15日上午,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肖艳华一行在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施建怀的陪同下莅临养正中学调研指导艺术教育工作,受到副校长颜建增、施茂庆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颜建增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概况及目前艺术教学的定位和发展情况。接着,音乐组教师黄莺围绕学校艺术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突出成果及艺术教育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

  肖艳华会长充分肯定了养正中学艺术教育工作在组建乐团、课程开发、软硬件建设、社团工作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她结合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的发展思路及经验,对养正中学艺术教育工作、特别是民乐团、管弦乐团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很乐意团结广大艺术教育工作者和爱好者,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艺术交流活动,为促进我省中小学艺术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多做贡献。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肖艳华会长一行还参观了苏远外艺术馆、校史馆等,实地感受养正中学艺术教育的浓厚氛围。

标签:养正中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