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安海教委办:管乐走进养正中心小学

www.ijjnews.com  2017-01-18 19:19  来源:安海教委办
  

  2017年元月17日下午,空旷宁静的养正中心小学校园上空回荡着各种乐器的交响曲。原来这是一支学校刚刚成立的养正管乐队。这支管乐队是一个多人合作的团体,所使用的乐器都不一样。有萨克斯、小号、长号、圆号、打击乐器、长笛、单簧管。这乐器交响曲声正是他们在专业乐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吹奏时所发出的乐声。

  据悉,管乐是一门高雅的艺术,而学习音乐则可以开发智力,陶冶学生性情,培养高尚品德。为了更好地发展学生个性、发扬学生特长,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给学生创设一个良好的艺术氛围,2016年11月,在学校领导姚建安校长大力支持下,通过宣传采用自愿报名和老师推荐的方法(本人姚有着方面的爱好与兴趣,平时音乐课表现出较好的乐感),再通过目测、视唱、旋律与节奏的模仿测试进行选拔而初步形成养正少年宫管乐社团。

  相信只要肯努力、肯吃苦、肯落实、肯坚持,养正管乐队将以它雄壮有力的气势嘹亮迷人的音色深深地吸引广大师生并如雨后春笋般在校园里蓬勃生长。

标签:管乐|养正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