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培训 >> 培训直通车 >>正文

扫路车驾驶员 岗前培训举行

www.ijjnews.com  2017-03-10 15:14  来源:晋江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扫路车辆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管理人员和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公路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昨日下午,晋江公路分局机材股、安办在泉晋公路站组织举办了扫路车驾驶员岗前培训学习。

  会上,晋江公路分局局长戴伟顺要求,各班站必须把扫路车辆驾驶安全管理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扫路车日常安全工作责任制;驾驶员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并做好车辆的日常性能检查工作,及时掌握扫路车的使用情况,要制定有效对策,从源头上杜绝扫路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

  培训还强调了扫路车安全作业规程,相关负责人还对车辆安全管理提出了意见,同时结合辖区公路交通安全形势,以案说法,对扫路车驾驶人依章出行、文明驾驶,避免事故发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还邀请了中联重科厂方人员抵达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同时指导各班站驾驶员逐一进行现场实地操作,与会人员就扫路车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促进各班站驾驶人员横向联系、相互借鉴经验起到了作用。

  (记者_林心怡 通讯员_郭齐诚)

标签:培训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