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培训 >> 培训直通车 >>正文

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建设评估管理软件使用开班培训

www.ijjnews.com  2017-02-20 10:42  来源:华侨职校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开展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建设2016年度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有关职业院校能准确、有效地提交“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年度考核评估相关电子材料,受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委托晋江市华侨职校举办项目建设年度考核评估管理软件使用培训班。2月17日,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建设2016年度考核评估管理软件使用培训班在锦胜育才楼顺利开班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厦门、漳州、泉州、龙岩、三明等5个地市的50几所高职和中职院校的近百名老师参加。开班仪式上,省教育厅调研员罗强作了重要要求:希望各参训单位专心听讲、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确保材料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上传,确保年度考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省职业教育中心陈观城原副主任作材料上传说明并进行评估管理软件使用培训。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